日前唱片公司於官網推出「手中戲」首發版MV,因歌詞具有戲劇張力嘉義縣水上鄉手冊換贈品,特別邀請到國臺東縣綠島鄉寶寶手冊換贈品寶級的廣播主持人良山跨刀口白演出,然而以故事性為主的MV,良山的口白幾近覆蓋整支MV,首發版一推出,唱片公司官網即湧入大批粉絲灌爆留言抗議,「為甚麼口白敘述掩蓋了莊振凱的歌聲」。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9日電)歌手莊振凱將推出新專輯,主打歌「手中戲」真情的歌詞,道盡他的心事、唱得心酸;而首版MV因加入大量口白,遭到大批粉絲抗議聽不到歌聲,唱片公司緊急釋出正式版平息眾怨。

台語歌手蔡小虎的外甥莊振凱,8月將出新輯「手中戲」,被封為冠軍歌手的莊振凱,星路卻走得坎坷,2004年獲得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冠軍,之後演藝之路浮浮沉彰化縣和美鎮媽媽贈品南投縣水里鄉全美語補習班沉,他個性好強,鮮少提到星舅蔡小虎,近年來憑著渾厚的歌聲,打動不南投縣南投市托兒所補助少粉絲的心。

抗議聲浪不斷,讓唱片公司只好緊急換上正式版的MV平息眾怨,為此唱片公司表示,原本就是計畫先後推出「首發版」與「正式版」的MV,讓粉絲更能體驗新歌「手中戲」所要傳達的情境與氛圍,沒想到此舉讓粉絲抗議,因而速速的從善如流,推出正式版本MV。

新歌「手中戲」MV,藉由布袋台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戲偶呈現人生,喜愛布袋戲的莊振凱說,「新歌道盡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情感內斂的他也透漏,剛拿到歌詞時,真的嚇到,歌詞寫的正是他的故事,心情百感交集,唱起來特別心酸。1050729

新竹縣湖口鄉幼稚園補助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