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奧運採訪團里約8日電)許淑淨在里約奧運舉重摘金,表面上看起來氣定神閒、遊刃有餘,但教練蔡溫義賽後透露,許淑淨3週前才拉傷,原因就是知道倫敦奧運金牌趙常玲被驗出禁藥,自己有望遞補金牌。

里約7日的奧運舉重女子53公斤級戰場,蔡溫義和許淑淨靠著戰術成功,讓中國大陸強敵黎雅君挺舉3把失敗沒有成績,許淑新北市八里區媽媽手冊贈品>嘉義縣大埔鄉幼兒美語教學苗栗縣頭份市兒童美語補習班淨總和僅以212公斤拿下金牌,而許淑淨是總和世界紀錄223公斤的保持人。

2012年倫敦奧運許淑淨獲銀,哈薩克選手趙常玲奪金,但今年6月國際舉重總會(IWF)確認,趙常玲藥檢未過關,許淑淨有望遞補金牌,就差正式公告。

蔡溫義透露,許淑淨會受傷,就是公布替補金牌那幾天帶給她壓力,「銀牌變金牌,來這邊(里約)是給人挑戰的,輸了就漏氣彰化縣大村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所以就練啊!拚啊!」導致右大腿後側拉傷。

拿到金牌後,許淑淨也暢所欲言公布秘辛,「那時候連35公斤都拿不起來,還怕不能舉。」感謝防護團隊的幫助,讓她重拾信心展上舞台。1050808

臺南市玉井區媽媽免費贈品臺中市霧峰區媽媽免費贈品>屏東縣長治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