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美軍兩棲攻擊艦「好人理查」號6日從日本出發駛向東海;另一艘兩棲攻擊艦「拳師」號則在7月底從中東經新加坡進入南海;同一時間,核潛艇「格林威爾」號及驅逐艦「莫姆森」號相繼停靠菲律賓蘇比克灣,也被視為是美國進一臺南市新市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步向大陸施壓的訊號。

他表示,B-1只能在美軍奪取制空權後才敢出陣,若沒有奪取制空權,B-1或B-52等大型轟炸機是根本不敢投入戰場的。

尹卓對此表示,美國此舉反而可視為其軍事上的弱點。因為費用太高,原在南海的2艘航母不得不撤出,而以兩棲攻擊艦取代,以便在東海和南海威懾大陸。這也只是在保持桃園市觀音區全美語補習班屏東縣林邊鄉美語補習班對大陸的軍事壓力。1050811

尹卓說,在和平時期,美軍為顯示威力,選擇派遣B-1到南海進行巡航和飛行。但要是真正開戰,B-2轟炸機才可能是第一波使用的武器,而不是B-1。

他提到,整體而言,美國的戰略轟炸機,並不是大陸屏東縣林邊鄉托兒所補助「在戰爭中最顧忌的作戰手段」。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11日電)新北市樹林區幼兒美語教材針對美軍B-1轟炸機日前飛往關島,被視為是回應中共轟-6K轟炸機頻繁飛往南海,中國大陸軍事專家尹卓說,美國此舉是在保持對大陸的軍事壓力,但B-1並非大陸最顧忌的對象。

尹卓在接受中央電視台「今日亞洲」節目採訪時說,B-1轟炸機一旦進入南海,「並非不可破解」。雖然,B-1是超音速戰略轟炸機,但隱形性欠佳,發動機的屏東縣萬丹鄉新生兒贈品紅外線特徵非常明顯,很容易被偵測到。

雲林縣西螺鎮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