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大巨蛋案,監察院昨天通過糾正台北市政府,並要求中央主管機關包括行政院與內政部應盡力協助北市府盡速解決大巨蛋爭議。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今天(12日)表示,對於保障公共工程的品質及桃園市蘆竹區幼兒美語南投縣魚池鄉幼兒美語老師安全,中央及地方政府均責無旁貸,行政院會請相關單位了解,並視台北市政府的需求給予必要協助。

監察委員的調查報告指出,行政院及內政部分別為台北市政府的上級監督機關與建築法上的中央主管機關,北市府與遠雄日前已達成協議,願意將7項安全基準交由內政部營建署、台建中心或公正第三方先行評估,中央機關不宜輕忽這個解決問題的契機,在法律容許的範圍內,應盡力協助北市府盡速解決大巨蛋爭議。

苗栗縣苗栗市手冊換贈品屏東縣霧臺鄉幼兒美語>臺南市北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臺南市新化區幼兒美語教學>花蓮縣富里鄉幼兒美語教學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