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管署指出,台灣目前共發現3例茲卡境外移入個案,尚未出現本土病例。現階段防疫重點在於邊境防疫,透過航機掃蚊、入出境衛教、入境發燒篩檢、旅客申報、港埠抽血檢驗、後送醫院診治等6大防疫措施阻絕茲卡病毒。

彰化縣鹿港鎮美語補習班臺北市信義區美語補習班屏東縣來義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

美國佛羅里達州已累計出現14例茲卡病毒本土病例,疾病管制署今天(2日)宣布,對包括邁阿密在內的佛州2個郡發佈旅遊警示,呼籲已懷孕及計畫生育的婦女暫緩前往,要去佛州迪士尼旅遊的民眾也應提高警覺。

宜蘭縣冬山鄉新生兒贈品疾管署說,孕婦感染茲卡病毒與胎兒出現小頭症及其它腦部嚴重缺陷具強烈因果關係,其中又以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風險最高,任何孕婦及計畫懷孕婦女都應暫緩前往流行地區。

疾管署表示,繼上週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現4例茲卡病毒本土病例後,衛生單位2日又在佛州確診出10例本土病例,總計當地已有14起本土個案,美國官方已對佛州布勞沃德郡(Broward)及邁阿密郡(Miami-Dade)發佈旅遊警示,疾管署自即日起也將這2處的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呼籲已懷孕及計畫生育的婦女暫緩前往。另外,國人經常旅遊的迪士尼位在佛州中部,雖然距離病毒傳播區還有一段距離,但佛州未來還有可能有其他病例出現,也呼籲計畫前往的民眾應提高警覺。疾管署疫情中心主任劉定萍:『(原音)建議孕婦及預備懷孕的婦女,都暫時不要前往這些地區,這個區域雖然離我們常造訪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還有一段距離,但是邁阿密國際機場及邁阿密市都是在這2個郡的範圍之內,包括台灣也有非常多僑民也是居住在這個區域,所以我們也提醒民眾要特別提高警覺,有相關症狀都要及早就醫。』

苗栗縣苗栗市媽媽免費贈品苗栗縣後龍鎮幼兒美語教材>臺北市士林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