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活動報名相當踴躍,一開放報名很快就額滿!共有四十名國小學生參加,稅捐局特別邀請悅讀文教機構來教學,首先講師藉由故事或個人生活經驗,帶領同學們一起將圖案彩繪在魔術方塊上,讓魔術方塊更具獨特意義,啟發同學藝術和創意思考的能力;下午課程由明新科技大學山嵐社會服務隊同學帶來精采有趣的團康活動,同學們個個玩得不亦樂乎,更激發出同學們的團隊精神,接下來由稅務人員以租稅小學堂及有獎徵答方式,深入淺出介紹地方稅與國稅知識。

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為培養國小學生對租稅的常識與觀念,昨(四)日在該局舉辦一○五年度「Fun新竹縣芎林鄉媽媽贈品兒教育補助津貼嘉義縣竹崎鄉媽媽免費贈品>雲林縣臺西鄉手冊換贈品鬆稅一夏」彩繪魔術方塊國小組暑期研習營,讓租稅概念於校園扎根萌芽,也讓學生們從小瞭解國民有納稅的義臺南市北區幼兒美語教學務,稅捐局新北市新莊區幼兒美語老師彭惠珠局長也特別到場勉勵大家回去學校都可以當個最棒的稅務小尖兵。(見圖)

高雄市桃源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