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德拉島到鄰近首都里斯本的阿納迪亞鎮,通通被火舌圍困,火災數量高達200多起,摩洛哥、義大利等國為此動員直升機幫忙滅火。而隔壁的西班牙同樣難逃火神襲擊。加利西亞西北部驚傳15起野火事故,其中10起已被撲滅,現在消防員正加快腳步,盼能儘快澆熄這場無情野火。(民視新聞林柏樫綜合報導)

天乾物燥,加上強風的助長讓埃羅省、加爾省和隆河河口省遭遇近20年來最嚴重的大火,肆虐範圍高達3300公頃,還一度威脅法國第2大城馬賽,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或取消。目前空中有義大利的滅火直升機馳援灌救,地面上也有400多名警察協助疏散上百名居民,同時封鎖部份路段,就怕火勢會如葡萄牙一樣,一發不可收拾。

兇猛的野火把蔚藍的法國南部染的通紅屏東縣枋寮鄉幼兒美語,熾熱的灰燼從空中飄下,彷彿下起陣陣火雨。這有如災難片的場景,讓2500名消防員精疲力盡,努力灌水滅火,還是不敵火舌攻擊,4名消防員不幸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並向英勇救火的消防員們表達支持,同時我也與危機時刻,前來應援的國軍們同在。」

燒了要6天的野火遲遲無法熄滅,竟然還有人趁機縱火,讓葡萄牙本土和馬德拉島深陷火海,多條人命葬身火窟,200多棟家園付之一炬,上千人被迫撤離,眼看溫馨的家園化成灰燼,老太太不禁悲南投縣埔里鎮媽媽手冊贈品>南投縣埔里鎮幼兒美語教學從中來。

當地居民:「我很害怕遇到這情景,誰不害怕,火舌先從那邊竄起,然後另一邊又起火,我們嘉義縣新港鄉托兒所補助被火勢團團包圍。」

近日被高溫籠罩的南歐野火頻傳,其中葡萄牙本土和馬德拉島連江縣東引鄉托兒所補助,6天內發生近200起火災事故,造成4人喪命,200多棟房屋損毀,千人遭到疏散,就在這危急時刻,竟還有多人因為涉嫌縱火被捕。而法國和西班牙同樣野大燒不停,7人因此不幸受傷,目前歐彰化縣福興鄉兒童美語補習班盟多國已伸出援手協助滅火。

桃園市大溪區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