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自從二次大戰結束後,至今70多年來關係一直都很緊張。但李恩珠和洪恩貞澎湖縣湖西鄉美語補習班在里約奧林匹克運動場訓練時,將政治放在一旁,一同享受歡樂的時光。新北市永和區幼兒美語教學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8日綜合外電報導)儘臺南市西港區媽媽手冊贈品管南韓和北韓政治氣氛緊張,但在奧運場上這兩國體操選手惺惺相惜,自拍合照。

政治學家布瑞莫(Ian Bremmer)發推文說:「這是奧運真正的意義。」他的推文獲得1萬8000次轉推。

另1名網友發推文說高雄市那瑪夏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體育讓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0809

這是17歲的李恩珠首度出戰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在跳馬項目奪金牌的洪恩貞則是老將。

新北市烏來區美語補習班推薦臺北市大同區媽媽免費贈品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南韓的李恩珠和北韓的洪恩貞為了女子體操競賽熱身訓練時,一同托嬰補助台北市自拍合照。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