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賢現年56歲,健康狀況不佳,是跨足食品、娛樂、物流等產業的CJ集團會長。他因逃稅及侵吞公款,去年被判處2年半有期徒刑。

總統在8月15日光復節前宣布特赦是南韓傳統,且南韓長久以來會讓遭定罪的家族財團負責人獲釋或彰化托育補助獲緩刑。

李在賢是三星花蓮縣瑞穗鄉幼兒美語集團創辦人李秉(吉吉)的孫子。(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50812

(中央社首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下週一是南韓的光復節,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特赦4876人,包括CJ集團(CJGroup)會長李在賢。以資產而言,CJ集團是南韓第15大財團。

南韓司法部發表聲明指出:「在企業主方面,經徵詢各方意見後,我們選出人數有限的人選,以使人民團結及克服經濟危機。」

南韓三星、現代汽車、SK集團及韓華集苗栗縣三灣鄉寶寶手冊換贈品>托育補助台中團掌舵人這幾年來因犯罪遭定罪,但都獲得緩刑,後來獲總統特赦。

不過李在賢因健康狀況不佳獲釋,他在接高雄市鳥松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受腎臟移植後住院至今。

雲林縣四湖鄉幼稚園補助>高雄市左營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