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這家人突然收到「法國動物保護協會」通知,說在巴黎郊區一隻流浪貓的晶片上找到他們的資料,希望主人把貓接回家,主人一家立刻上網募款,募到一千七百英鎊,合八萬多塊台兒童聖誕英文歌幣幫貓回英國,他們準備把剩下的錢捐給「法國動物保護協會」,幫助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家。

至於這隻貓當年離家後發生什麼事,又是怎麼跨海到了法國的,由於貓不會人話,真相或許永遠都查不出來。

英國倫敦一家人養的貓離家出走八年多以後,在法國巴黎出現。主人正集資要把牠迎回家。屏東縣枋寮鄉幼兒美語老師>彰化縣芬園鄉兒童美語補習班臺東縣臺東市新生兒贈品>金門縣烈嶼鄉美語補習班

貓主人說,八年多前有一天貓離家就不見 菡影。他們到處找,也貼了不少貓照片,請民眾幫忙,都沒結果。他們只好祈禱有一戶好人家收留了他們家的貓。

彰化縣永靖鄉全美語補習班新北市金山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