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道表示,美國關切這些疑似涉及毒品活動的個人遭到拘捕,以及未經司法程序的處死。

大規模的逮捕行動讓早已人滿為患的菲律賓監獄雪上加霜。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杜魯道(Elizabeth Tru嘉義市西區幼兒美語教學deau)8日發表以上聲明。

杜特蒂在6月30日宣誓就職後立即展開掃毒行動,至今已經打死400多名疑似毒販,並逮捕了4,400多人。另有將近60萬人向當局自首,希望避免遭到政府追殺。

杜魯道同時指稱,杜特蒂評價美國駐菲大使高德柏格(Philip Goldberg)是「偽娘」的勞保局育嬰津貼申請談話,是「不恰當的評論」,美國已經召見菲律賓駐美臨時代辦,要求澄清說明。 苗栗縣獅潭鄉手冊換贈品

針對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展開流血掃毒行動,未經司法程序打死疑似毒販和吸毒者的舉動,美國政府表達關切,並強烈要求杜特蒂政府,確苗栗縣三義鄉媽媽免費贈品保執法時遵循人權義務而行。

高雄市路竹區全美語補習班連江縣東引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嘉義市東區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