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七美鄉兒童美語補習班為達到理查麥爾對建築細節與建材的高標準要求,不論規劃、設計、監造品質,大陸建設都拉高規格,更率先在台採用與倫敦海德公園一號、法蘭克蓋瑞設計的巴黎LV美術博物館、紐約世貿大樓同品牌同等級的「德製Interpane超白節能玻璃」,選用「瑞士SKY-FRAME高強度極細窗框」,外牆堅持「德製鋁板臺南市南化區托兒所補助荷蘭進口粉體氟碳烤漆鍍白」,完成建築工藝上高難度的「麥爾白」。更將豪宅常見的中空樓板加入消除高頻音的8釐米隔音墊;同時全棟採用208支NASA的TAYLOR制震器,平均每層6-7支,除了抗震,也消抵高樓風力。

大陸建設董事長張良吉指出,「未來矗立在101旁的55 TIMELESS,也將跟著跨年煙火一起被世界看見!」理查麥爾表示,所有國際媒體所披露的信義計劃區城市影像,都是從象山的視角看台北101景觀;因此,大陸建設總銷逾220億元的「55 TIMELESS」建築量體,未來亦將成為最顯著的城市表情,這也是理查?麥爾在詮釋「55 TIMELESS」建築立面設計時很重要的城市觀點和態度,就是要為台北建一棟精神icon。未來,每坪開價最高「不會超過彭總裁防線」300萬元,但「將以美學與建築工藝震撼市場。」「越是簡單越是白色的東西,越不容許有任何的瑕疵,大陸建設有把握做到。」張良吉表示,「為了落實大師的國際經典,我們全力以赴!也成就了大陸建設70年來的巔峰之作。」讓這棟台灣首座的「白派大師」作品「55 TIMELESS」,透過白色量體、輕快明亮、線條俐落,與大量引入自然採光的玻璃帷幕系統,完美呈現白派建築的經典語彙。

工商時報【臺北市士林區幼兒美語教材>高雄市仁武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雲林縣土庫鎮新生兒贈品鄭啟明】屏東縣南州鄉幼兒美語教材苗栗縣南庄鄉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