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台北訊】

由文化部指導,臺北市文化局主辦的105年流行音樂教育推廣活動「音樂星球」,於7月28日至8月16日舉辦,將把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變身成為充滿趣味、歡樂與知識性的流行音樂小宇宙,是彰化縣田尾鄉托兒所補助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流行音樂饗宴。

為了提升臺灣流行音樂的整體環境與素質,臺北市文化局逐年規劃出不同主題的流行音樂教育推廣活動。去年首度辦理「音樂夢工廠」,介紹流行音樂的產出過程,如:音樂製作、唱片企劃、行銷宣傳及版權知識等,在為期1個月的活動期間內,共吸引了2萬多人到場參觀與互動,今年繼續以更生動有趣的「音樂星球」,教育推廣流行音樂類型、載體及播放設備等內容。

今年的活動命名為「音樂星球」,是藉由星際探索的概念新竹縣峨眉鄉全美語補習班,帶領大家猶如搭乘太空船艦進入音樂星光大道,遨遊於流行音樂的知識與內涵,並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深入淺出的內容,搭配多元化的互動式設備與器材,建構出一個活潑有趣的流行音樂教育推廣空間。活動特別安排在暑假期間,希望廣邀莘莘學子參與,向下扎根,並向上推廣,讓臺灣的流行音樂環境更加蓬勃發展。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廣花蓮縣壽豐鄉媽媽贈品>澎湖縣湖西鄉幼兒美語教學告)

新竹縣峨眉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桃園市復興區美語補習班推薦桃園市中壢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