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田中鎮1名臺東縣達仁鄉媽媽贈品36歲鄭姓女子,跟前夫有金錢糾紛,下午兩人相約談判,女子不滿前夫來要錢,竟然跑到出租套房4樓處一躍而下,還疑似故意避開氣墊,結果意外壓傷前夫,女子則因為有前夫這一擋,只受到輕傷。

目擊者:「現在在拉氣墊過去。」

現場尖叫新北市深坑區幼兒美語老師,因為女子沒跳進苗栗縣西湖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氣墊床,也不是直接墜地上,原來壓中另一個代罪羔羊。

這名男子,原來是女子前夫,事發前兩人見了面,起口角,沒多久,前妻爬上4樓窗外,閃過氣墊,往伸手接人的前夫身上壓。

原本來要錢,卻意外被壓傷,男子救了前妻一命,但現在除了金錢糾紛,還有這筆人情債。(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目擊者:「喔!摔下來先去壓到前夫。」

目擊者:「啊!跳下來了。」

鄰居:「我有聽她媽媽說為了金錢(糾紛)。」

陳姓男子,左臉頰撕裂傷,縫了11高雄市幼稚園補助2016針,沒有大礙。

醫師:「他情緒有點激動,一直問說他的親人(前妻),有沒有問題臺東縣大武鄉媽媽免費贈品。」桃園市觀音區托兒所補助

公寓4樓,有人想不開,消防隊火速到場架開氣墊床,鄰居、路人好言相勸,女子關上耳朵,竟然縱身往下跳。

高雄市鳥松區幼兒美語老師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