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唐瑋同時嘗試在公共空間引入來自外太空星球,或是奇花異草般的雕塑作品,今年展出的立體作品「Animal Scales 毛鱗」系列是創作過程中細心新北市淡水區媽媽手冊贈品孵化的晶體,作品反映現場空間與觀者自身產生的流動性。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16日專電)台灣旅美藝術家許唐瑋今年個展「水晶洞 Crystal Cave」正在紐約ASYMM彰化縣二水鄉幼兒美語教材ETRIK藝廊展出,總計10件平面、13件立體及空間裝置作品,充分展現他豐沛的創作能量。高雄市鳳山區寶寶手冊換贈品新北市萬里區幼稚園補助

「水晶洞 Crystal Cave」將展至26日,總計10件平苗栗縣苗栗市幼兒美語老師面作品、13件立體作品及空間裝置。1050817

這次展出的平面作品「大無極山」系列,許唐瑋嘗試呈現類似自然環境的空間背景,穿梭細緻描繪的昆蟲生物。刻意的視覺安排與創作風格讓大無極山像是宇宙某國度,緊密的空間安排讓藝術家的想像顯得真實。

自2013年展出「Nature’s Wonderland」後,許唐瑋以紐約為創作基地,同時也陸續在台灣、香港、新加坡、丹麥及澳洲等地巡迴展覽,具有黑白生物線條的平面作品及大型不鏽鋼雕塑為許唐瑋打響國際知名度。

展覽同時展出苗栗縣泰安鄉托兒所補助5幅近期的平面繪畫作品,持續在現場進行長幅的黑白系列創作「大無極山」,空間裝置了多組件式雕塑,呈現他在平面創作與立體雕塑相互轉換的關聯性與趣味性。

「水晶洞 Crystal Cave」是許唐瑋2016年駐點展覽計劃,透過現地創作呈現水晶洞的視覺幻象,運用水晶洞的壓力、溫度和時間做為想像,生成有趣的氣氛與視覺能量,與觀者彼此牽動。

花蓮縣新城鄉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