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荷蘭奧運委員會規定,在里約奧運拿到獎牌的荷蘭選手,金牌可以獲得2萬5500歐元(約新台幣90萬6836元),銀牌獎金為1萬9125歐元,銅牌為1萬2750歐元。金額比倫敦苗栗縣泰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奧運少了15%。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18日專電)對荷蘭選手來說,拿到臺北市松山區媽媽免費贈品奧運獎牌雖然也能有數萬歐元獎金落袋,但因為荷蘭國稅局視這筆獎金為選手收入,以荷蘭個人所得稅率計算,約40%到52%得繳回國庫。桃園市桃園區美語補習班

雖然還是有獎金落袋,但荷蘭新聞(Dutch News)指出,荷蘭稅務當局認為這筆獎金屬於運動員收入,而依據荷蘭個人所得稅率估計,稅率在40%到52%之間。

?strong>金門縣烏坵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刂两裉焐衔纾商m奧運代表團共拿下8金、宜蘭縣三星鄉幼兒美語老師4銀、3銅,暫列第9。1050818

臺東縣蘭嶼鄉新生兒贈品苗栗縣頭份市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