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界人士表示,艾克爾主要高雄市桃源區全美語補習班客戶與封測大廠日月光重疊度也高,若通富微電收購或入股艾克爾,勢必牽動中國大陸與台灣在半導體封測產業的競合關係。

外界揣臺北市信義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臺北市大同區新生兒贈品測通富微電停牌,可能著手收購封測大廠艾克爾有關。

在台灣,市場人士表示,艾克爾在龍潭廠和湖口2個廠,布局包括12吋凸塊晶圓(Bumping)、晶圓級晶片尺寸封裝(WLCSP)與覆晶球閘陣列裝(FC-BGA)等高階封裝製程,主要屏東縣東港鎮新生兒贈品客戶包括晶圓代工台廠和美系手機晶片客戶等。桃園市大園區全美語補習班>寶寶手冊贈品2016

中國大陸南通富士通微電子12日宣布停牌公告,表示正在籌劃涉及公司的重大資產重組事項,從12日開市起停牌,爭取在9月11日前披露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或報告書。

觀察艾克爾產能布局,市場人士表示,艾克爾在中國大陸、台灣和韓國均布局高階先進封測。

其中在中國大陸上海外高橋,市場人士指出,艾克爾設廠布局高階快閃記憶體堆疊封測和12吋凸塊晶圓(Bumping),主要以日本記憶體客戶東芝(Toshiba)為主。

市場人士指出,台灣是艾克爾最大的先進封裝基地,若通富微電規劃全數收購艾克爾,艾克爾在台灣的先進封裝基地的動向,牽動各方敏感神經,台灣主管機關及艾克爾在台灣的客戶,或有顧慮。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7日電)中國大陸通富微電停牌,外界揣測可能與收購艾克爾(Amkor)有關。市場人士指高雄市湖內區媽媽免費贈品出,台灣是艾克爾最大先進封裝基地,牽動各方敏感神經,台灣主管機關及客戶或有顧慮。

業界人士研判,若通富微電有意收購艾克爾,可能延用2014年底中國大陸江蘇長電收購星科金朋(STATSChipPAC)、星科金朋在台灣子公司台星科與台灣星科金朋另案處理的方式,不排除艾克爾在台灣的先進封裝基地另組織重組。1050817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