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防部下午舉行例行宜蘭縣員山鄉幼兒美語記者會,吳謙在回答媒體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吳謙並針對共軍近來頻繁前往西太平洋及日本海演習宣稱,這是「年度計劃內的例行性安排,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目標,符合國際法和國際慣例」。今後,共軍仍將按計劃組織此類例行行動。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申請表育兒津貼台北市25日電)針對日本若參與美軍南海巡航是否踩到北京的紅線,中國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今天說,日本不是南海問題當事方,無權插手南海爭議,大陸堅決反對,並將堅決應對任何威脅和挑戰。

他表示,中共軍隊「維護國家領土主權和海洋權益的決心意志」堅定不移,並將「堅決應對任何威脅和挑戰」。

吳謙說,大陸堅屏東縣萬巒鄉全美語補習班決反對日本企圖派遣自衛隊,參加美軍在南海的「航行自由」行動。日本不是南海雲林縣虎尾鎮托兒所補助問題當事方,無權插手南海爭議。

此外,吳謙還表示,大陸高度重視建立「中日海空聯絡機制」,希望雲林縣莿桐鄉全美語補習班>臺東縣大武鄉兒童美語補習班日本儘早排除談判障礙,與大陸「相向而行,爭取早日啟動和運行這個機制」。1050825

新北市深坑區幼兒美語教材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