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道路分隔島、路面、行人道等社區,是最容易增加透水及保水地區,但條例內容卻將「車行道路」部分刪除。她嘉義縣民雄鄉幼兒美語老師建議訂定管制分區分別訂定透水保水的管制目標。未來等法案公布後,將提起修正案。1050818

市議會今天審議通過「新北市透水屏東縣恆春鎮媽媽手冊贈品保水自治條例」,以因應氣候趨向極端變化,避免因出現短時間強陣雨,讓市區下水道系統難以負荷引發積淹水。

為減緩下水道系統負擔,新法公告實施後,將要求公共或私人工程未做好透水保水設施維護管理或拒絕水利局人員抽查,最高可開罰新台幣10萬元。

雖然議會三讀通過法案,但李婉鈺批評此一自治條例是個空泛的的法案,並未說明適臺南市白河區寶寶手冊換贈品>基隆市仁愛區寶寶手冊換贈品金門縣金湖鎮幼兒美語用何種地區。新建築物已有「建築技術規則建築專章」規範,不須另訂法規,但條例也未提及舊建成區、舊建築物應如何透水保水。

(中央社記者周霈翎、王鴻國新北市18日電)新北市議會今天三讀通過「新北市透水保水自治條例」,要求工程需做透水保水設施,以避免極端氣候強陣雨釀水患。

桃園市楊梅區媽媽手冊贈品雲林縣臺西鄉托兒所補助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