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幾年來,VR/AR已登上主流,但現今大多數VR/AR技術都面臨一個難題,就是嘉義縣朴子市媽媽免費贈品將實體動作與環境,融入由系統模擬出的虛擬物件、環境及動作。實際上,現今的虛擬實境並不是那麼的擬真。使用者通常需要複雜的操控設備,多部感測器與攝影機,以及穿戴在手上的控制器。南投縣竹山鎮幼兒美語教學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昨(17)日在英特爾開發者論壇(IDF)開幕專題演說中,提出融合實境(merged reality)的新概念,藉由此嶄新技術,使用者可透過新世代感測與數位化科技,體驗實體與虛擬世界間的互動及環境,也能為虛擬實境(VR)及擴增實境(AR)帶來更多創新。

科再奇也同時發表Project Alloy平台,可運用RealSense技術來加雲林縣臺西鄉托兒所補助強VR/AR的整合。

工商時報【涂志豪╱美國舊金山17日專電】

英特爾指出,融合實境帶來的虛擬世界體驗,比以往更具開創性且直覺自然,許多在真實世界不可能發生的體驗,彰化縣溪州鄉媽媽贈品南投縣魚池鄉幼兒美語教材>桃園市蘆竹區幼兒美語老師都能在眼前上演。

桃園市觀音區全美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