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德蒙福特大學(De Montfort University)與泌尿科醫師歷時5年,開發出「Stay-Hard」套環,藉由緊束住勃起的性器官,控制血液流動,可以改善男性不舉及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研究人員指出,該款套環只需要花費約20分鐘配戴,便可連續使臺東縣延平鄉手冊換贈品用約16小時,但建議不要配戴超過12小時。

相關影音請見︰



桃園市蘆竹區手冊換贈品>保母托育補助資格2016-08-2619:55

「Stay-Hard」套環由彈簧鋼及醫療級熱塑管組成,每組預計售價為英鎊40元(新台幣約1700元),試用者表示,配戴該款套環時並不會感到疼痛,射精後也能繼續保持勃起的狀態;套環製造公司挺拿國際(Tyna International Limited)目前正在向NHS申請第一級醫療器材發行許可,該款套環並可望成為威而鋼、充氣幫浦等治療手段的替代方案,預計將於2018年獲准正式上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研究指出,多數男性年過40後,性器官勃起的強度及功能容易日漸屏東縣鹽埔鄉手冊換贈品降低;針對改善40歲至60歲患者的勃起障礙,英國研究團隊歷時5年,研發出一款名為「Stay-Hard」的陰莖套環,號稱只要戴上便可以持續硬挺12個小時,該款套環並可望於2018年由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核准發行。

新北市三芝區媽媽手冊贈品>彰化縣伸港鄉美語補習班>基隆市暖暖區手冊換贈品
arrow
arrow

    ficmsmzz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